かわいい丨芃友

【范凡】狂野飙车 2

我真的只是一个标题党(跪
好久之前(一周?两周?)一篇短打的后续
av8d还记得嘛 不记得请戳我主页(不会放链接

【dbq 黄小鱼 没有给你这根瓜续命。
好滴 action
/////::::://///////:::::很费劲的分割线/////::::://////:::://///

Mercedes Benz的声浪像交响曲,吴亦凡将车开上了日落大道。遥遥地望过去,巨大的“HOLLYWOOD”撞进眼帘。他瞥了范迪塞尔一眼,表情像是张牙舞爪的猫。
“那里有很多美丽又有趣的人。”
他问:
“你也会和他们一起放纵吗,在与现在一样的每个深夜?”
范迪塞尔盯着他,仿佛在用自己的目光描摹kris脸上年轻而深刻的每一道轮廓。然后他避开了那双黑而幽深,却发着亮的眼睛,说:“去海滩。”
加州夏日的凌晨,海风裹挟着海的气息,沙粒弥散出海的味道。
四周安静,无人打扰。吴亦凡也不珍惜东西,那辆红色跑车轮胎将将停在破碎的泡沫之前。他把车门“飞”起来,趴在车顶。
腰从后面被环住了,还有什么东西顶住了臀缝。
然后被重重按在还在发烫的前盖上,后背灼得猛一缩,蜷着的姿态天真到像个幼儿。
“好莱坞是我梦开始的地方,你知道。”
“但我最美的梦不在那里。”
“不过是想要惩罚罢了,我明白。”
他直勾勾地看着吴亦凡的眼睛,仿佛要把瞳孔望穿。
“是吗,F1明星?”
吴亦凡不言语。
“fanfan.”
也不等吴亦凡回应,范迪塞尔为他垫上自己的羊毛大衣,然后自顾自地解开腰带,在吴亦凡纤细的手腕上系紧了结。
“明知故问、口是心非的孩子,”吴亦凡的耳边酥酥麻麻,“总要吃点苦头的。”极近的气流像电流,绕着他周身过了一遍,他终于慌乱地别开眼。
然后被贴上了唇。
因失力而苍白的脸,因哭泣而绯红的眼,一滴水珠顺着他精致的下巴滑落,到胸腹上被人轻轻用舌头接过。大腿在前盖上颤抖,小腿在空气中颤抖,到底是天地在摇晃,还是跑车在震动。

他早已没有气力思考这些,只是徒劳地发出不成调子的沙哑呻吟,以求换得身上人轻柔两分。
月光给这一幕镀银。

评论(6)

热度(39)